苗栗縣議員鍾東錦19日在縣議會總質詢指出,他在為民服務時,聽到外傳苗栗縣政府針對人事異動或升遷,傳聞收受紅包或接受請託關說。徐耀昌強調,從政20多年,對於人事請託案從未收取紅包,坊間類似謠言卻沒停過,只要具名提出具體事證經查證屬實,將發放50萬元獎金,並將相關當事人移送法辦。



苗縣傳聞沸沸揚揚縣議員鍾東錦表示,他在苗栗市為民服務年菜宅配 高雄時,曾被問過「要多少錢才能進縣府工作?」坊間屢有傳聞指苗栗縣政府遇人事異動、升遷,就涉及「紅包」問題,此事讓他很生氣,以他過去與縣長徐耀昌及縣府團隊接觸經驗,絕對相信縣府清恆春火鍋推薦 平價廉度,為此,昨在質詢時要求徐耀昌提出說明。五股火鍋推薦 平價

縣長徐耀昌表示,他擔任鎮長、立委及縣長20多年,處事態度始終如一,面對人事請託案從來沒收過紅包,若對方送來紅包或酒等禮品,都一律退回。他認為,行政首長若拿人紅包,員工勢必會認為職位是用錢買來,若怠惰不做事,內部管理問題將層出不窮。徐耀昌指出,根據去年縣府政風處辦理「苗縣府廉政暨施政滿意度民麻辣火鍋 樹林意調查」,73.8%縣民對縣府服務態度及行政效率感到滿意,另有9成以上民眾表示,未曾經歷或聽聞苗縣府人員有收受紅包或接受請託、關說等違反廉政行為。檢舉屬實將徹查面對人事收紅包傳得沸沸揚揚的問題,徐耀昌強調,只要敢具名明確舉證縣府團隊有人收紅包且查證屬實者,他將發放50萬元獎金,並把當事人移送法辦,徹查到底。(中國時報)

台灣特產中心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朱桂怡鵬跺金字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